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6:13: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槓的時刻上集喲 耶我在寫小說=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一早到公車站 我看到了我最不願看到的景象
就是兩台同樣的bus就這樣在我面前溜走
槓!
我還是只能說槓然後乖乖繼續等..
等的等的 我肚子有異樣?! 喔不 我該死的mc開始讓我肚子發痛..
我肚子痛還要硬ㄍ一ㄥ站著感覺沒什麼事 該死 那真的痛不欲生
一直抓著我的左手 閉上眼睛 因為我感覺我眼睛快要模糊掉了
呼吸急促... 嗯 陣痛完後 感覺有好一點 第二次陣痛開始..

就這樣 我反反覆覆的度過這該死的十五分鐘 撘上了我的車
到學校後 上ㄖ文 一切都是這樣的平常這樣
嗯 想說上完後 下午可以早早回家趁沒上班來看書
就在最後一節課時 看到好班代的來電 我接起了通往陰間的電話

好班代:喂?大姐哦 今天老師說十一點五十要到辦公室開戲劇會議!
貝蒂我:蛤~~~? 挖勒 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還是中午時刻?
好班代:沒錯 老師說的 我也無法 妳要通知妳那邊班的人員哦
貝蒂我:喔....該死

就降子 我們徹底被老師拎在手上了 但我想說應該不會太久
一點以前可以走吧...喔不 人衰不會只衰半天的
到老師辦公室後 咦 只有四個人????? 是怎樣 不是應該要有十一個人嗎?
老師也納悶到 其他人勒 好班代都沒通知嗎?好班代當然有通知
alright 這些可惡的人類!!
就這樣 老師要我們四個拿著戲劇老師的第一次上課的教學光碟去看一下
好吧 想說看一下也才一個小時 突然!!(戲劇老師出現了!!?)
欸 那個 是演戲的同學嗎? 是! 欸 下午三點要上第二次的課哦
槓!!!欸是怎樣! 現在延長 有沒有這麼free 我們的時間是你的時間嗎..?
我心理不只有槓 還有槓的兄親父老..
我們只能乖乖說 嗨..(日文)
我跟啾還有另二人 說好先去買中餐吃 等等教室見 沉重的步伐要步出校門
看到一個老鼠..? 欸不是啦 是好班代的身影 啾立刻說 我們的飲料!!
好班代似乎也不好意思拒絕(因為是他欠我們的!!XD)就請了兩杯珍奶 耶!!
這是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
走阿走的 啾說 靠 我沒帶皮夾..欸 喔喔 因為她說以為今天中午就可以走的
哪知道殺出來這麼多的程咬金!!!
槓! 都是該死的吉田拓也害的!!
誰叫我今天唸太多關於他的句子(只有知道的人懂XDD)
嗯 她跟我一樣衰
因為同是雙子座 愛看星座運勢的都知道應該遭遇會大同小異 哈哈哈哈
(續)

台長: 〃  巴巴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也會有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很槓的時刻下集喲 耶我是小說家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天氣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