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1:50:5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路到青蛙家的附近,打電話給她,打了兩通都沒有人接,

就自己慢慢的走了上去,我再打一通過去,接上了,青蛙說你直接走上來,

慢慢的走了上去,外加我已經累死了,看到青蛙了,我慢慢的走了進去她家門口,

青蛙要我幫她丟一下東西,我就搬了一個東西,

青蛙把六大帶的衣服放在一個上面,

你們知道放水泥的一個手推車嗎?她就放在上面,而且輪子還漏氣了,

推的時候很難推,雖然很辛苦但是有夠好笑加上丟臉的,我們在推的時候,

也有人在看,讓我怪丟臉的,丟掉之後,我們在把首推車給推上去,

回到了青蛙的家哩,青蛙說要煮東西給我吃,我就說好,

我跟青蛙借了一件短褲穿,因為很熱= =而且我還穿長褲的牛仔庫,所以只好借短褲來穿,

青蛙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我再椅子上面坐著想怎麼坐等一下要做的教具,

想著想著就想要睡覺,我先趴下來休息一下,但是沒有說真的睡覺,只是休息一下而已,

後來青蛙煮好之後,跟我說你要全部吃光光喔!我就說好呀!

我們邊吃邊作東西,期間青蛙還跑去穿很好笑的衣服給我看,

在作東西的時候,青蛙家的老鼠一直在叫,青蛙最後就很生氣的把籠子裡面最愛叫的老鼠給拿出來,

直接丟進了垃圾桶理,我就說不要忘記給人家拿出來喔!不然會被丟掉的,

最後時間不多了,我就先回家了,邊走邊快走,然後越走越快,

因為怕遇到班上的同學,這樣明天又會被問問題感覺很麻煩,

到火車站時還不到六點,就發呆和看書,等車等到快要睡著了= =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有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