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1:35:3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下火車,就先打電話給青蛙,青蛙說可以用作公車的方式來它們家,

我就說我去看看公車表吧!之後我在看公車比的時候有輛公車在旁邊,

我不知道它可不可以搭所以我沒有坐到,我發現到它可以坐的時候她已經開走了,

最後我就用走路的方式去青蛙家裡,一路上我都邊走邊看風景,邊被太陽曬= =

太陽光真是大呀!再走路的時候有許多的車子都經過我的身邊,

大概認為我是神經病,大太陽底下竟然用走的不用坐公車,

我要省錢加運動呀!這樣也不錯!我可不想要浪費自己的錢撘公車,

反正走路也一樣會到!沒差沒差!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上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