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21:12:39| 人氣3,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 面談 通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 越南的 台灣辦事處 的面談單子 

上面 有我和老婆的簽名旁邊 通過 右邊
一個框框 打勾 心中是非常很喜悅又高興
7/28 第一次面談 沒有通過 心中真的很幹
等到 9/26 第二次面談 很多人說 台灣面談
很嚴格 有多困難 不過我和老婆 問答錯了四題
但是還是 通過 9/24 要坐飛機去越南 心情
一半開心 一半不開心 開心是要跟老婆和
她的家人見面 不開心 是要去面談 想到就悶
要面談的前兩天在旅館 煩腦到 幾乎無法入睡 
面談結束 隔快一個多小時 通知 有沒有通過
看到單子上 通過 之後兩天在旅館 開心到
無法入睡 面談長官 問了很多問題 例如
*你坐飛機來越南幾次*
*你怎麼會跟你老婆認識*
*你們第一次在那見面*
*昨天晚上跟老婆在那裡吃飯*
*晚上在旅館就寢 老婆先洗澡 還你先洗澡*
*老婆學習漢語多久時間*
*這次來越南 你有跟你老婆行房嗎*
*你在台灣 老婆在越南 你們怎麼聯絡*
*你有送什麼東西給你老婆 和她的家人*
*簽結婚證書 幾月幾號*
*在那裡請客 共請了幾桌*
*你來越南 住哪個旅店 幾號房*
大概很多問題 總而言之 我說也說不完
我和老婆回答 口述要一致 不可以不相像
第一次面談 我們錯5題 都是 我答錯
第二次面談 我們錯4題 也都是 我答錯
雖然通過 我媽媽說 我沒有我老婆 聰明
化解心中的不滿和怨氣 9/28 要離開越南
在飛機上 有點難過 想念 岳父母 老婆的奶奶 
叔叔 家人們 在2個多禮拜 老婆可以來台灣..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