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21:21: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喜歡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走好嗎~~拜託 是否不要在提了

這1.2ㄍ禮拜 我什麼都沒有行動表示

都已經表明很清楚 不是我姿態很高

或是希望人家倒追怎麼樣 我從來

沒有這種想法 我的真正原因 我對

她沒有喜歡的感覺 對她感覺很不錯

我沒有喜歡她 可以不要叫我打電話

跟她說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說些

什麼 我其實是真的不想說出這句話

一直提 一直提 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奈

如果可以 當朋友就好 要說一些奇怪

的話 讓我覺得連朋友都沒辦法當成

我是想找對象 我只有跟早餐店阿姨

和教會兄弟姐妹還有一部份親戚和

2.3ㄍ朋友知道而已  如果我會喜歡的

話 最後我會讓人知道 包括我的行動

我還是為她祝福 她能快遇到她的真命

天子 因為我沒有喜歡的感覺 我真的

不想說出來 事到如今 無奈的說出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