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22:35:36|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又乖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賣尬......我最親愛的上帝阿~~

     祢再派出第3隻老虎過來...

     請也賞賜我一支粗大的皮鞭吧..

     讓我把她變成一隻溫馴又乖巧的大貓咪...

     想起故事裡的武松打虎 現在甚麼時代了...

     我不要當武松啊...武松太暴力了

     還有虐待狂..現在是有講法律的...

     打死了會被動物保育類抓進去關起來...

     那就讓我當馬戲團的訓獸師吧~~

     拿著皮鞭訓服老虎吧....起碼皮鞭是

     抽不死老虎的...讓我想起一段話

     正所謂男人不壞老虎不愛啊~~~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