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3:17:5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畫初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一位朋友聊天 我們大家以前都是唸大專的視覺傳達

大家雖然沒有做本科的工作 只有我有 這是為一很可惜的地方

但大家都還有畫畫 作品都不錯 但我其實去年12月開始才

畫美少女而已 剛只練習構圖 畫線條而已 我最近沒有練畫線條

有時候練的很死 這張未完成的作品 第一次畫喜歡的漫畫人物

肩膀的位置有點問題 感覺有點脫臼 這是我用很隨性的缺點

衣服太暗了 可以在亮一點 因為初音的衣服不是像我這樣畫

我第一次畫雙馬尾的美少女 要加強許多 一張jpg檔看起來

有感覺 可以靠近看 感覺很糊 這就是用滑鼠控制畫的缺點

因為電腦繪圖沒有手繪那麼靈活 最近有空 我還是要在練構圖

我覺得我還算半路出家 所以 有空 就多練幾張 相信我會變厲害

ps:聖鴻 謝謝你給我指點 也希望汪可以畫出更多不錯的作品^^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