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22:55:30|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學妹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妹 我一直希望妳過的幸福快樂

我也以為妳過的不錯 丈夫很疼妳

接到妳的電話 我心裡蠻高興的

可是我加入妳的 facebook之後

看到妳的facebook 我看了有點難過

為什麼??怎麼會變成這樣 難怪...

那天 跟妳通電話 感覺妳說話怪怪的

覺得妳好像有什麼心事 說不出來

如果妳有困難 如果我有能力 當然

我願意幫妳 希望妳不論遇到什麼

艱難的事情 妳都可以渡過 別忘了

妳有很多朋友都在妳背後支持妳

如果可以忍 妳就忍耐 不能就放下

但很希望 當妳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都暫時渡過 祝妳能脫離不如意的事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看到妳變成這樣..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