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00:50:13|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夢到 *搬家*景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去年發生的事 文章都有記錄下來**

去年下半年ㄎ 發生一些怪異的事情

夢到過世的大伯公 接著大陸的二伯公

去世 又夢到在土城被爸爸莫名跟蹤

跟蹤後又分成2段夢境 夢到發現民國

50幾年的日曆 真的現實生活無意間

找到50幾年的日曆 另一外段夢境是

夢到**搬家 ** 這一大段夢常常夢到

搬家夢境又分成2ㄍ版本 一ㄍ版本是

我跟媽媽和弟弟搬家了 離開現在的家 

去外面租房子 感覺好像是被人家趕走

另外一ㄍ版本是除了看到爸爸 有夢到爺

我們所有搬家 離開這ㄍ家 搬到一間很

大很不錯的房子 靠山邊 房子感覺很新

但我不捨我現在這ㄍ家 心裡非常難過

一進新房子 整理東西 家具進來 我看到

爸爸 覺得很不對勁 祂不是已經過世了嗎?

怎麼活生生在我眼前 看到爸爸在搬東西

都沒有跟我講話 看到爺很高興往我這邊

走過來(爺生前很嚴肅 不愛笑) 叫我寶寶

(以前我在家的小名)*你過的高不高興ㄋ

這ㄍ家不錯吼*又說 *你要記得喔 家裡都會

沒有事的*我只得爺對我說這幾句話 我聽了

心裡很想回現在的家 一直很不想住新家  

接著就不記得 搬家夢去年農曆四月開始夢

直到夢到農曆12月 偶而夢到 爺夢到有2次

我現在再也沒夢到了 現在家裡發生事情

而不是家裡搬家 而是家和土地要辦過戶

農曆12月有夢到喪事 但是裡面的人幾乎

不認識 沒看過 我想這跟我們家應該無關巴......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