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20:30:14|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常被狗狗搜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回到家 經過巷子 看到我的狗麻吉 旺旺

看到牠很高興迎接著我 狗狗開心時會笑ㄝ

眼睛一直瞇瞇著看著我 尾巴搖的感覺快斷了

車停好 第一ㄍ先去跟牠打聲招呼 當靠近牠

牠用牠那顆大鼻子 一直聞一直聞 想也會知道

牠想要表達什麼 想知道我有沒有帶吃的回來

通常有買都會分牠 沒辦法 誰叫牠是我們巷子

的管理員 食物就是牠的薪水管理費 當牠靠近我

 感覺牠是警察 我是毒販 一直要來搜一搜我的身

 雙手差點舉起來 看看我有沒有藏毒品 想吸嗎?

有時候 我在外面跟別的狗狗玩 弄的有點狗味

回來時 牠連這也會聞一聞 搜一搜 好像被牠

查到我在外面偷偷搞狗 這種感覺 好像老公

回到家 被老婆搜身查詢 在外面有沒有搞女人

所以在外面跟狗玩 我故意用腳去磨一磨狗狗

有點味道 回去讓牠聞ㄍ夠 今天還被牠抓 超痛....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