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01:00:0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不能強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愛情是不能強求的 如果他不是你的

在怎麼找在怎麼等都是沒有用 浪費的

不如尋找下一ㄍ目標會更不來電就算了

要我喜歡 如果我沒有感覺 強求我也沒用

這樣會讓我恐懼 逃跑 現在的我 已經是處於

不自然的狀況 煩惱  我只是不想說的很明白

這一次 我是真的沒有感覺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已經躲的那麼明確  躲時也讓慢慢我覺醒了

要往那ㄍ方向走 我也知道該怎麼走了  屬於

我自己 尋找愛情的事 暫時不談了 已經沒有

意義了 我想等明年在說 因為我已經找到路

的方向 也清楚怎麼去尋找 怎麼去選擇了

而我希望有一位 可以互相喜歡的女孩子 

一直在尋找中 但我也不知道是誰 都隨緣~~~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