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00:11:2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無緣的女孩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我感受到禰的存在

禰顯示出禰的神積 禰一直在身邊幫我尋找中

是我不好好珍惜禰給我的 到最後 我還是一直

為別人祝福 我已經沒有資格去說什麼 求什麼了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向禰求什麼了 我已經覺悟

了 我覺得我對不起主 我騙了主 我已經沒有

選擇了 因為愛情是不能強求的 在這裡 我要先

說明白 我要為一位女孩祝福 真的很謝謝妳

看的起我 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 但我用我的

信仰為妳禱告 妳在我眼裡 是一位不錯的女孩

但我在妳的心裡不會很久 主耶穌未來一定會讓妳

將是一位優秀又更漂亮的女孩 未來妳的追求者

將會不只一位 而我不願意看到 如果我未來

看到妳 將會後悔 雖然妳不是我喜歡的 我想有緣

如果可以 當朋友可以嗎 我覺得這樣就不錯 我跟妳

兩ㄍ站在主的面前 雙方都有想要的願望 但是

主只能賜願望給其中一ㄍ 那我把願望讓給妳實現

主耶穌一定會實現妳的願望 也祝福妳將過不久

一定會交到一位妳喜歡的男友 他肯幫妳肯照顧妳

深愛著妳 永遠在妳身邊守護著妳 主耶穌會讓我

在遠遠聽到妳成功 幸福圓滿 我向我的神為妳禱告

也希望神默默的幫忙妳 趕快找到妳的真命天子

我也會很高興看到妳快樂的去迎接妳的真命天子

相信在過不久 主將會為妳找到的 因為主聽到我的祈求

妳的願望將實現 奉靠主耶穌 向禰祈求 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