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21:00: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選大陸姻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早餐店的阿姨 妳對我的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什麼都沒有

的狀況 妳肯這樣幫我的忙 謝謝

雖然我照片快看到 我覺得 現在

的我 不適合選擇這方法 我答應妳

如果我要是那一天 交了女朋友

我第一ㄍ 一定會先帶來給妳看

大家認識這樣 雖然我現在還正在

尋找中 希望妳為我祝福 就像高中時

有一ㄍ跟我很要好的學妹 為我祝福

未來交一ㄍ很水很可愛的女朋友

我相信 未來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

我知道 那一天一定會有希望實現

我決定不選擇大陸姻緣的機會

謝謝 也祝福那大陸女孩子完成她的

願望 在台灣找到一ㄍ對她很好

的男孩子 我不適合這ㄍ機會 謝謝~

ps: 摩登語錄的歌真的很好聽 聽不膩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