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0 00:51:34|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量 越來越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講什麼話 我都不相信

我只相信 我親眼看到 觀查到

我自己已經 仔細三思過很久

也考慮過很久 我自己會注意

我防人家  難到別人不會防我

選擇就已經選擇 沒什麼好說

發生一切後果 我自己會承擔

好的是我的命 不好也是我的命

今天有這個機會 也是上帝給我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說..

我今天 很清楚也知道我在做什麼

-----------------------------------

如果我要是真的桃花 姻緣來了

以後我可能就沒辦法收集日曆

而我的力量 未來會越來越弱

就跟研究火車的力量一樣 減弱

連畫畫都沒有時間 心要放在別的

注意 照顧一位屬於自己的女孩子

沒有那個力量 在專注我的日曆上

房間也沒辦法掛那麼多本日曆了

或許對我也是好 還是對我不好...

或許該做的已經做了 時間是否到了....

房間掛那麼多日曆 堆那麼多本日曆

未來有老婆 老婆應該會抓狂吧???

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忍受我這古怪的專長....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