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3:39:2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的字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除了輸出 操作機器 有時候會幫忙後置

有時候會幫忙設計簡單的招牌 選不同字型

當然做招牌 重要的是要打上電話號碼

老闆有時候叫我做好幾種字型給客戶挑

做設計完稿 現代年輕人喜歡的字型都是簡單

除了少部份的人喜歡有設計感 有造型感

跟我一樣 之前設計完稿 除了國字以外 

數字都簡單的黑體 圓體 一些我不喜歡的字型

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上次幫一ㄍ客戶(皇家)

設計冰箱帆布 這次電話字體我就用我喜歡的字型

結果ok 當然有造型感 每次都用 黑體 圓體.....

已經看膩了 可惜招牌字體沒辦法用日曆裡的字體

因為整體感很老氣 很俗 幾乎都是似用電腦裡的

沒辦法 我超喜歡研究 注意字體 因為來自於日曆

房間裡掛了三本日曆 一ㄍ桌曆和一ㄍ迷你型日曆

都是喜歡稀奇古怪的字體 今年房間日曆全部數字的七

都是選沒有腳的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