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3:05:0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狗狗的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主耶穌 我覺得有件事有點過意不去

禮拜六的下午 在三峽往新店方向一ㄍ山上

處理事情 我覺得我到了這年紀 還是像小時候

的我一樣頑皮 沒辦法 正處理一件事情 一直

等一直等 等到不耐煩 天氣又熱 太陽大的跟

什麼一樣 出來有看到幾隻狗 被鍊子綁著 之前

常常跟牠們玩 以前牠們看到我 感覺我是英雄

(自己認為) 這次牠們看到我 感覺我像大便一樣

我承認 我有欺負牠們 我跟牠們玩的過火 牠們

沒有我對旺旺那麼熟那麼好 天氣又熱 我想玩水

用礦泉水瓶裝水潑牠們 最近我可能玩星海爭霸1

玩太入迷 頭殼有點阿達 幻想我是人類的坦克

那些狗是異形裡面的刺蛇 把水當炮攻擊逗牠們

我覺得很熱這樣是消暑 牠們覺得這樣是一種困擾

牠們看到我用恐懼的眼神看到我 我的頑皮在丟

主的臉 雖然沒有人看到 但我的無知被神看到了

現在我願意懺悔 我親愛的主 求主克制我的頑皮

的不耐煩 請主讓更我有愛心 希望動物看到我

就像看到英雄一樣(自己認為) 我覺得我應該知道

怎麼善待動物 我也希望自己被動物喜歡 被黏

就像跟旺旺的感情一樣 禮拜六會再看到那些狗

我不會在這樣阿達阿達 真的這樣讓主很丟臉

請讓我有愛心善待動物 真的是很對不起…….

 

PS:在旺旺面前我就不會那麼過火 我也永遠忘不了

牠推我去踩牠的大便…XXXD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