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23:12:5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姻緣由耶和華掌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累死我 沒有休息時間

禮拜六晚上去烤肉 喝了幾罐啤酒

喝到想吐 隔天早上教會翹班 沒去

因為有正經事要處理 下午跟教會

的朋友跑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下雨 很悶 晚上吃了辣味墨魚麵

辣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2天可惜

沒有午休 可以教周公畫畫(我虎爛 哈)

不過還有多餘的時間 練習畫少女

漫畫 老實說 現在可能到了這年紀

不是很想變的很愛玩 還是當宅男

比較好 反正有時間沒事就練畫畫

畫畫跟工作一樣 太入迷太專注也會

乏味枯燥 有時間覺得自己一ㄍ人過

也是不錯 對於姻緣的事 只是命中

註定 是有機會遇到海外的姻緣 只是

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想不想要 因為命運

最後由自己掌握的 意念也是在於自己

反正如果 這次海外的姻緣不幸沒有成功

我就是在教會等待 如果有聯誼相親 或是

長輩安排 我就參加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拒絕了 海外姻緣未來還是有機會來的

如果我一直癡癡的等 傻傻的等 都沒有

最後我已經知道有一ㄍ方法了 讓海外姻緣

100%成功 但是還不是時候 這方法可惜

時間還沒有到 這是老母告訴我的 不過說

好多遍 對我而言 是不是未來會娶海外的

不重要 因為我的姻緣由耶和華幫我

掌握安排 因為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ㄏㄏ

但想早點結婚 不可能的 要先交往ㄍ幾年

我要求很低 單純 乖巧 可愛 我看了會喜歡..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