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2:03:0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Photoshop 畫的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牙繪畫過程圖 第一張



植牙繪畫過程圖 第二張

植牙繪畫過程圖 第三張

電腦繪圖畫畫真的很累 真辛苦

一張要畫4~5ㄍ小時 要人的命

上禮拜在公司已經結案的牙醫案子

終於有機會讓我發揮 其實我根本

不想畫 還不是老闆苦苦哀求我

才沒辦法 最近公司真的很忙很煩

那有時間去畫那些鬼東西 最後

我還是要搞這些  圖片是植牙的

結構圖 當初老闆跟牙醫先生確稿

設計一ㄍ招牌體系的案子 其中

又要印一張植牙結構圖 牙醫有他

的海報 沒有電腦輸出的檔案 海報

很大一張 沒辦法整張掃瞄 所以

剛好我很會畫畫 命中註定要重畫

先畫鉛筆稿 掃瞄到電腦繪圖裡

在用電腦Photoshop上色 畫出來

最花時間 結果哈哈 整體完成 打幾

ㄍ字 交出來一次通過 沒有被退件

或修圖 畫這ㄍ真的很辛苦 希望下次

在公司不要在讓我畫ㄍ 真的沒時間

最後變成我的作品啦 阿哈哈 爽阿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