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00:27:3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3ㄍ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要到 好快 已經要老了
又老了一歲 今年是2008年
希望有更多喜歡喜歡的東西
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力變強
希望好多好多無限願望

今年希望有3ㄍ願望能實現
第一ㄍ願望
我希望能得到一台數位相機
(從前年就想到現在 一直不去買)
有數位相機 可以拍喜歡的鐵道和火車
可以拍喜歡的東西 希望今年能得到
數位相機 拿十幾張千元大鈔砸在
燦坤店長臉上 就有一台數位
下場是 被扁.....~"~ XXXD
第二ㄍ願望
希望我工作能力 美工方面在更強
我工作是美工 興趣是印刷 美工 繪圖
我希望今年這3ㄍ興趣能讓我吸收知識
求取一些經驗 但是先克服讓自己別緊張
簡單的說 我要變的更強~~~~ >0<
第三ㄍ願望
我自認為皮膚不好 希望皮膚在更好
雖然用了一年半保養品 (男的用不會怎麼樣
巴 我不是同性戀喔= =)改善許多
我希望在更好 我想在做雷射(以前有做過)
雖然朋友 親戚說 *沒那ㄍ必要*
那是一ㄍ心裡因素 說不出來ㄝ
反正今年希望皮膚變更好 我很堅持的
(前年想到現在 存錢中....)
希望今年能實現我這3ㄍ願望 我不貪心的
但我會盡我能力去實際做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