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28:2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功夫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三年多了 我以為我的噴畫功夫已經被廢掉了
好久沒用photoshop畫噴畫的東西 念美工很累
上ㄍ月 有一次加班到晚上十一點 印東西 做設計
剛好老闆托我把幾張照片 有桌子椅子書櫃的辦公室
想辦法把它變成空空的 一張桌子椅子都沒有
沒辦法 當時很忙 老闆要的 這ㄍ任務一定要做的
公司裡 每ㄍ同事都有不同的獨門絕技 我的獨門絕技
就是會精細噴畫和繪畫 把有的變成沒有
把沒有變成有的 黑的變成白的 白的變成黑的
我就把辦公室的照片變成家具清空一張椅子都沒有的空房子
這幾張圖就這樣交差 老闆讚嘆不已 ㄏㄏㄏ
沒辦法 做美工畫圖的人就像變魔術一樣
老闆不知道要拿這幾張圖幹麻 給客戶看嗎
不知不覺 我的功夫又回來 原本我以前苦練的能力
都還在 回想以前常愛畫精緻電腦插畫
懷念以前喜歡畫重機 車子 動物等...但是
對於自己的專長 我覺得我還沒開竅 或許
那一天 有緣到來 真正用到我的專長在說
現在的我 還想學關於印刷的東西 其他的在說
現在的社會 講求多技之常 所以我要變強...

ps:有家具的辦公室照片不知道弄到那去 電腦東西
太多找不到XXXD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