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22:36: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人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覺突然想要做飯給他吃

他一直要求 所以我就想說 今天做個小蛋包飯給他吃

賣相真的不好看 可是還蠻好吃的

他都吃光光

Penny今天打給我嚇一跳

她下禮拜要從墨爾本回來 也是她生日

我們就要一起吃飯一起玩 哈哈

期待耶  :D

 

每天 都想膩在一起

下禮拜溫書周 要去圖書館

今天Kent打給我 問我關於實習的事

他說我假如要去Himlton Island他要陪我去

我都嚇到了

那麼貼心

可是他說這是秘密

 

星期五大家一起BBQ

大家來beach 超好玩的

可惜韓國男沒有加入

因為幾乎都是台灣幫

雖然還有泰國 澳洲 香港 韓國的朋友

so fun!!!!!!!!!

 

乎~~~~~~~~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我有的幸福

 

 

要小心翼翼

嘻!!!

 

 

 

 

 

 

台長: 配魚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