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3:17: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走就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Eva找我出去逛街 但我很累因為這禮拜太常出去
所以 就拒絕
下午 太陽出來 天氣很好 也因為在翻了雪梨地圖
發現想出去走走 而且 想曬曬太陽 又因為很多地方沒去
本來想去海邊 找了Ayamin 和 Jennifer
不過一個在工作 ㄧ個在準備下禮拜大考試
然後就不想在約別人 想說一個人逛也不錯
所以就拿著相機 太陽眼鏡 逛去我最喜歡的 circular quay
那裏靠近歌劇院 也可以看到海
很多人 假日
有一個好像從印尼來的男生 是雪梨大學的學生
它看我自拍就跑過來要幫我照相
它好像想要跟我做朋友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 整個人就很不討喜
但是他跟我有幾張照片很靠近
噗...


很喜歡這樣說走就走 以後也要常常這樣
不會害怕迷路了
ㄧ個人真的很棒

晚上 Eva跑來房間跟我聊好多
他不想要大陸男再跟他住



有些事我學會了

但是有些事 還是學不會


台長: 配魚鬆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