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9:40: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看你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的如何阿?
有沒有乖乖阿
我們很想你喔!~
我也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今天指考成績出來了
我一大早就被小ㄈㄨˊ吵醒
他好好笑 才47分而已他是白痴
龔公公 分數都比他高 130
我坐在電腦桌前發愣
不敢去點成績查詢
很害怕
早上綁頭髮綁到一半髮圈斷了
覺得是凶兆 哈
我心跳 跳跳跳 跳超快
最後看到成績時我就哭了

開心的眼淚
140.81
或許跟別人比起來不高
可是我很開心了
: )


18號從巴里島回台灣
巴里島風景很美
很適合度假
可是沒什麼好血拼的
晚上的星星超大顆
真的很大顆
我可以看到整個完整的北斗七星
如果你在澳洲看到
要記的許願喔他會實現的


晚上回飯店坐在遊覽車上
看到一個小朋友背著更小的小朋友
在大馬路上乞討
穿梭在車子間
他們個子都很小瘦瘦的
看了很心疼
我們出生在很富裕的國家
也很幸福
所以要好好把握我們所擁有的
一起加油



我很好
你不要擔心
自己要照顧自己
我再po八里島的照片上去給你看



對了

我有刻個鑰使圈給你
到時寄去給你


離開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你適應了嗎
晚上不要再偷偷哭摟
眼皮會越來越厚




愛你唷♥

台長: 配魚鬆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