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9 09:56:58|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不用這麼著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想容也覺得有道理,其實兩碗粥下肚,那種飢餓感就已經消失了。她只是有點兒饞而已!也不知道是她餓的狠了,還是齊越的手藝當真這麼好,花想容吃了一碗還想要下一碗,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她越發覺得,自己選擇這個男人是一個多麼正確的決定。
  雖然說現在的生意不好做,但是齊越廚藝這麼好。他要是放棄了做生意,或者生意破產了,也完全可以去當廚師啊。
  看著齊越認真的面容,花想容雖然還有點兒意猶未盡,不過還是點點頭,說道:「那好吧。」
  她躺在沙發上歇了一會兒,看了眼牆上的鐘,說道:「我等會兒還得去一趟醫院,何小姐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期。現在這段時間,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的。」
  「阿遠現在應該已經到了那邊了,你可以不用這麼著急的。」
  「我好不容易救回來的病人,我不能看著她陷入危險。還是我過去看著,心裡放心一點兒。」
  齊越點頭說道:「好,我送你過去。在車上你還可以睡一會兒。」
  「好。」
  齊越開車將花想容送到了醫院,花想容說道:「我過去檢查一下何盈盈的狀態,一會兒出來跟你說一下,你也不要太擔心了。」
  齊越張了張口,也沒說出什麼來。
  過了好一會兒,花想容這才朝著齊越走過來,將何盈盈的狀況簡單的說了一下,並且告訴她:「我會在這兒看著,她不會有問題的,你不要擔心。」
向您推薦:氣密測試機  PCBA  超音波音壓計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五金製品行業 |
此分類下一篇:臉色也透著蒼白
此分類上一篇:我這麼儘力施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