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9 10:01:35|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子笑噴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且,她還擔心他會對她產生憐憫歉疚的情緒。
  齊越苦笑一聲,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這般瘋狂的愛著一個人。在遇到你以前,若是有人告訴我,我會這般不可遏制的愛上一個人,我一定會對那個人嗤之以鼻。可是現在,我真的已經陷進去了。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克制,但是我有想要看到你為我吃醋的樣子。你說,我是不是變態了?」
  「噗!」
  花想容沒有忍住,一下子笑噴出來。
  「你別想那麼多。我愛你,阿越。」
  毫無意外,兩個人一邊吃晚飯一邊聊了好多話題,最後度過了一個非常和諧的夜晚。
  直到三天之後,何盈盈才在重症監護室醒了過來。
  既然人已經清醒了,那麼剩下來的事情,醫院那邊還是能夠搞定的。花想容就直接從醫院回到了她的國色天香小店。現在她跟楚雲暖還有海藍三個人合作的事業已經蒸蒸日上,這麼多天沒有出現,讓海藍和楚雲暖她們兩個人看著,花想容總有些不好意思的。
  到了店裡之後,楚雲暖就問道:「那天的事情嚴重嗎?後來我們也是看了新聞,聯想到你那麼著急的出去,這才猜測到的。那個何盈盈怎麼這樣啊?專門挑這一天自殺,這是為了膈應你,並且給齊越留下一個永生難忘的印象吧?」
  海藍也在一旁點點頭,看著花想容說道:「現在怎麼樣?看你那天急沖沖的出去,就知道你一定是過去救她了吧?人現在沒有什麼事兒了吧?」
向您推薦:雷射切割  中古機械  陶瓷軸承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五金製品行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特別準備了醫療隊
此分類上一篇:臉色也透著蒼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