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0:28: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詩愛情膠囊】之六:想寫封信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封E-mail給你,
猶豫著數位的二位元無法傳遞我的熱情,
還有寄到你心裏的E-mail@在那?

想寫封信給你,
千挑萬選找不到代表我心情容顏的信箋,
好不容易挑到最滿意的,
門口的郵筒不知何時失去了踪影?

拿起玻璃瓶,
想順著水捎封信給你,
卻不知道從我家的浴缸出發的它,
是否可以隨著我的意念,
漂到你的心湖?

問號勾著你打開信時,
天空會是什麼樣的雲彩?
於是這封信一直擺在我的包袱

於是我突然想起,
在我最芬多精的秘密花園
不斷傳送我的思念給你,
從馬赫到光年,
加總的宇宙回音。

台長: 愛情純文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