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9:46: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雨淋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就過去書賢她家 。
        後來  就去松柏嶺吃早餐 。
        好無聊 ! 之後 我就去堂了 。
        去堂 ˋ 沒多久 就在辦事情 。
        說出陣的一些事情 。
        呵呵 ˋ  不過  ... 
        滿恐怖的  ˋ  這樣也會起駕 。
        噗噗 ~  有點神奇 。
   





          今天被雨淋的很多次。
          還差點摔車 ,  呵呵 。
          還好我技術好 , 不然就摔了 。
          阿邦  嚇的要死 。
          哈哈 ~  好好笑 。
          今天老婆打沒幾通 。 
          偉倫他婆打好多 。
          都和我老婆  搶電話 。 
          改天要罵一罵偉倫 。
          呵呵  , 今天有點累。
         




            中間省略 。  哈  。  



                 








              老婆 ˋ我好想妳噢 !
              妳在槓麻芽 ?  
              對不起了 ,  我到 ~
              6點多才回家 , 呵呵 。
              因為  弄一些事情 。
              抱歉囉 ,  老婆 。
              我愛妳 , 恩麻 ______))
              親壹個 !  嘻 ︿︿

台長: ︴專屬〃低調風格。°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些廢話﹋〃 |
此分類下一篇:* 又過了 。
此分類上一篇:∥噢、好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