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7:15:19| 人氣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健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第一節課 上完 , 
         我就和老婆離別了 。
         因為  我悶去健行 。
         我想不要去 , 又想去 。
         因為去 可以減肥 。
         不去 可以去陪老婆 ︿︿
         呵  。  
         我悶走去松柏嶺 拜一下拜 。
         在那邊拍照 ˋ 拍一拍 。 
         休息一下我悶就下來了 。
         有人騙說 走三輪比較快 。
         但是  ,  答案是比較遠 。
         呵  ︿︿ 老師也被騙了呢 。
         今天   健行走的好累 。
         我的腳  筋痛死了 。
         現在走路也在痛 , 超痛呢 。
         快變跛腳了 。  呵呵 ~"~
         今天回到學校 , 老婆不知道再不爽什麼 。
         聽說 !?  她講說他和他同盟吵架 。
         到最後也合好了 。  呵 ︿︿
         難怪合好  會和我說話 。
         噗噗   ~  唉唷  !
         腳好痛菈 , 痛死了 !
         等等要來去熱敷了 ~ 呵 。
         宗祐說有效呢 ~ 等要去試看看 。
         呵 ︿︿   累  ... 










             老婆 , 我好想妳呢 。
             因為 , 今天好多節都沒有去找妳呢 。
             妳有換位置 , 我感覺換去那邊不好 。
             呵 ˋ 沒有位什麼呢 。 
             直覺菈  ,  呵呵  ︿︿
             但是呢 , 我還是說 。 
             不可以亂來呢 ,  妳應該知道我再說捨 。
             呵 ˋ 不可以噢 ! 不然 ... 
             我又要哭哭了 ,  呵呵  ︿︿
             我到現在才知道 , 我也是個愛哭鬼 。
             哈哈 。  哇係 愛哭宏 。
             噗噗 ˋˋ  瞎 =    =
             老婆 ˋ 我愛妳呢 ! 很愛噢 !
             可是 現在好想妳噢 。  噗 ~
             想妳菈 ˋ  老婆 ︿︿ 
             嘻嘻  。   恩麻 ___))









 
 
                。,完畢,。

台長: ︴專屬〃低調風格。°
人氣(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之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玩  ﹏
此分類上一篇:∥完、模擬考  ﹏

婷,
我們班真的是不安好心 ˊ ˋ

老師也說 整個進下去熱水有效 !
2007-12-28 17:21:17
版主回應
摁 ~ 有用捏!
哈 xD 比較不會痛了 !
宗佑是我的救星 ^^
2007-12-28 22:50:00
老婆
哈~我也覺得我換那個位子不好!
因為和我的朋友離好遠唷!
而且你來找我就要走很遠啦!
不會亂來啦!ˊˋ


豬寶ㄚ你~
健行很累嗎?!
看你一直喊腳痛~
哇哈哈~你要一直運動呢!
不然...體力越來越不好了
看你以後怎麼辦?!
哈~
2007-12-28 18:40:34
版主回應
摁 ˋ 到帶 ˇ
不要換了 ! 哈 XD
摁 ~ 要乖嘿 !
嗯哼 ! 很痛捏>&quot<
現在有好點了 ~ 對阿 !
我要減肥拉 ˋˊ 
噗噗 ~&quot~
2007-12-28 22:50:48
健行˙˙˙
有那麼累ㄇ?
體力不好呀
多多運動唄!!
呵呵!!
2008-01-02 19:02:01
版主回應
噗ˋ 妳自己去走看看 =ˇ=
我悶是有時用跑的耶 ˇ
呵 XD 累死 ~&quot~
2008-01-02 21: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