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0:58: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一定的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狀況真是我心情的大寫照ㄚ!

早上在厚厚雲層中探出頭的太陽
有點悶熱的照射在大地上形成金碧輝煌的耀眼
有如我一掃昨日陰霾的正面積極
但是..卻猶如多變的天氣般
馬上開朗的好心情驟變成低落的大雨滂沱

晚上跟J在電話中起了點小爭執
原本不會對我大小聲的他 竟然可以在電話中那樣大聲的說話著
實在是無法想像
當然..我這人是吃軟不吃硬的
聽到這樣的語氣當然錯鄂+打擊
整個人悶了起來...>_<
結果.....又聽了一堆道理..
真的是疲勞轟炸ㄚ!
根本就不該在這時候馬上跟我講道理 我是聽不下去的
說再多..也不想聽 不管是誰..
我只想好好思考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過一陣子再跟我講道理 我才聽ㄉ下去ㄅ!
在當下的長篇道理...對當下的我是完全沒有效果的!
than...心情真是再down一層...
此時天空怎飄起了綿綿細雨..
正如我眼眶微泛的淚光...

原以為是開心的一晚
卻不知眼皮的跳動預言著不妙的事情降臨
盡力地再解說一次商品給朋友瞭解
原以為可以順利收錢..
原以為這是穩收的..
但是..這才發現沒有啥事是一定的 沒有啥事是絕對的
也不是會照你所設定的行程如期發生的..
整個讓我傻眼........!太錯鄂了...
回家的路上..雨勢不停的加大..
顧不得身心的疲累或微恙的身體
我還是逞強的淋著有點大的雨勢回家
希望這點點雨珠可以洗清我今天所發生的不順的事情
還我明天一個新的開始.....

努力付出 不見得可以獲得大家的肯定
只有實際的業績表現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實力

那我呢?離這段距離還很遠嗎?
還是我根本還沒踏上起跑點?
我可不想像頭文字D中 連別人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應該是別人看不到我的車尾燈才對!!

台長: 六月燕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