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1:04:2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關機了

雖然說早已該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但是一到假日我還是會感到莫名的失落感
開心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
悲傷的時光卻是綿延不絕地纏繞著

一年 認識快一年了
這樣的關係也維持了半年
我還是持續的慌張 持續的害怕
照理說 我應該是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才對
但是 我卻越來越害怕 why..

害怕快樂的片刻從指縫中不經意偷偷溜走
毫無預警地 就像今天你無預警地關機
僅管我早知道你會關機 但還是免不了的失落
就像我明知道你的停留是短暫的 但還是免不了的恐慌

昨晚開始頭痛
已經好一陣子不曾頭痛的我
昨晚那撕裂的痛楚又再度來襲
我還來不及反應 痛楚已使我無法思考
面對你的笑容 還有那笑容底下的心思
總是越接近越覺得遙遠
越是想用力抓緊 卻發現抓緊的只有空氣
張開雙手 發現所有的一切只是場空

這是所謂的罪惡感嗎?
它的作祟讓我不斷地感到撕裂的頭痛嗎?
還是我抑不住委屈求全的反作用力所致呢?

不懂...
若我身旁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你就會離開我
這所依據的道理是啥..?
是你得到了解脫?還是冠冕堂皇的讓我自由?讓我幸福?
我真的不懂你的明白........

台長: 六月燕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