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3:06: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滴
但 PCHOME 進不來..
也只好今天PO囉..

手好痛
被割傷了..
流好多血喔
很鮮紅..
看起來我很健康滴說
<好無言滴說法..>

心情很難過
我要不到我問你滴答案
心就好沉..你總是避而不答..
你讓我連踏出去滴勇氣也沒有了
沒有了
最近一直聽著很悲傷滴歌
連人也跟著悲傷起來

或許你是對的
我不是個樂觀滴人
只是我偽裝成很開朗
可是你卻說我悲觀
為什麼
你看的到我內心中滴傷
包含著深深滴悲觀
我連自己都看不清了
你怎麼看滴一清二楚

當初的你和現在滴你
一切都變了
變的我都不認識了
感覺你離我好遙遠
好遙遠..

台長: little_shu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