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33: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輔大同國小的小朋友已經一個禮拜了
很快
雖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 中午回來
這兩個溫差超級大的
害人不知道該穿怎樣比較好 唉唉
總覺得我們帶的三乙超皮的
皮到想打他
真是的 也吵的半死
整層樓我們那班最有’’活力’’
非常有活力....非常
可是他們還是我們的學生
很可愛的學生
呵呵
如果他們不要那麼皮
我想我會高興一點
哈哈

來到屏東一個禮拜了
我的電腦也死到昨天才復活了
唉唉
拿去修理後 還被宣告說換主機比較快唷
唉唉
我還想買數位相機
還因為主機的關係又要延後了 唉唉
不要啦 我不要這樣啦
下來屏東前 我剛買的mp3還秀逗...
有沒有搞錯呀
最近電器是跟我不合唷...
討厭啦
嗚嗚

台長: little_sh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