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3:26:1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懂 而是我 不能懂

你說的沒錯

我的粗線條 有一半 是裝的

因為 我不能懂 你說我 逃避

或許吧 逃避 對我來說

是一道堅固的圍牆

這 算自我保護吧...

我已經告訴你 那把鑰匙滴成分了

未來 你能不能做到那樣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塔羅說

你用你用全心全力來付出

而我無動於衷 沒什麼感覺

未來的隱疾 則是你的脾氣

我知道 我若一但喜歡上了

便是死心踏地

但 現在的我 還不想

這段滴感情 會在不安渡過

是我的原因吧

家庭因素促使我不太願意相信愛情

所以我 很猶豫吧

呵呵........

未來需要用微笑來過每一天

不需要有悲傷成分

但有可能嗎

對我而言 或許

不可能吧

但我相信 我的朋友們

一個個的會走上幸福

就讓我在地獄中

為你們祈福吧

要幸福唷 大家

呵呵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