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8:54:4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小哈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比
我上高二以後認識的新同學
其實高一就認識了
可是那個時候覺得他是個怪人 莫名奇妙把眼睛瞪的大大的直往人家瞧
後來才發現他眼睛真的爆大.........


跟哈比熟是在開學一個月後
之前完全跟他沒交集
說真的你現在叫我回想他去年九月的模樣我可是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好意思我記性差


之後不知道是厄運還是孽緣換位子跟他坐到了一塊
開始聊天 打屁 打架
我真的沒有以大欺小雖然他矮了我五公分 不!是十公分XD
可是每次都是他自己先賤嘴來挑臖我逼我動手的
如果要用專業術語來形容我們兩個的關係的話
那麼我就是S小姐 他是M先生
SM 聽過沒?!
他是標準的受虐狂 唯一的缺陷就是他會反擊會叫痛會裝可憐
害我這個S還要承受被誤會的輿論
其實我才是最無辜的 相信我


譬如說有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地上橡皮筋特別多
那個弱智人撿了就往我身上射
想我會是那種乖乖被欺負的人嘛?
當然是立刻也抄起一條射回去
誰知道不知道是我們老師老眼昏花還是怎樣
就只看到我反擊的畫面沒看到我受苦
居然叫我撿橡皮筋一個禮拜不然罰做值日生
我只能默默把苦往心裡吞
因為我是有傳統美德的時代新女性
我不跟他計較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所以我現在還沒報仇成功



第二次段考後換位子
真的是孽緣 又跟他坐在一起
不過雖然對我來說是孽緣 但對他來說應該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這段時間我們還算相安無事
雖然他常常跟暐文和方一昕聯合起來攻擊我
但我不跟他們計較
我說過
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我還有三年


現在
又換位子了
老天爺大概不想讓他繼續好運下去了吧
他坐到我的.........斜後方
才開始兩個禮拜
未來會如何還是未知數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還是會繼續S他下去
而他也會心甘情願被我M的

小哈比
你永遠都是我專屬的MM小哈比啦~~~~哈哈哈哈



PS.哈比是右邊那個裝靦腆的傢伙 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台長: 淡路一唱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