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6:02:1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yukihiro k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ukihiro kunへ

聽說你們2005 tour的行程已經出來了呢!
海外演唱預定地也出來了是韓國跟大陸上海
沒有台灣呢!
有點小小的失望
什麼時候會來呢?我很期待


不過你們這次沒把台灣預定在內也是好的~(笑)
如果去看你們con的話6.7千元是絕對不能少的對吧!
但是今年的我實在太窮了
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還是2006 tour再來光顧台灣吧!
到時候我會張大雙手迎接你的^^




如果說你們真的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那麼我是一定會去看的!
帶著你最愛的巧克力以及麥當勞的麥香魚
這樣的話你會不會因為聞到味道而稍稍的抬起頭尋找一下呢?
而那個時候我一定會把代表麥當勞的紅色薯條包裝袋高高的舉起讓你小小的羨慕一下
不過前提當然是我要夠強能佔到最前面的位置


但是雖然說你們今年沒來台灣但是韓國以及大陸卻都有你們的行程
當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還真是有點給他小不爽到
你居然要去我最討厭的國家開唱
讓他們親眼看到你打鼓的模樣
彈bass時的可愛勁

真討厭
我不滿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下一年你一定會來看我們的
對吧!?
因為這裡有太多人愛著你們了
只是你們現在還沒發覺到罷了

當你來的那天
我一定要去迎接你
吃著麥香魚 巧克力




是的
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情書

台長: 淡路一唱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