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20:44:4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巴可以懷孕(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民課看韓國片"援交天使"
內容有點A又不是太A
下課的時候
舉雅玲偷偷把我拉到旁邊昏暗的樓梯間
以為他要像劇裡面的女生親我害我嚇了一跳
結果他居然問我"用嘴巴那個...會懷孕嗎??"(憂心忡忡加滿面嬌羞)

..............................................................我...無言........


"你是智障嗎??"


怎麼會有人那麼蠢?
活了17年了?
是個女人
居然還不了解這回事
天阿
我該哭該笑?
有一個那麼天真單蠢的朋友在身邊
物以類聚這句話絕對是不可信的
好險她有我這個絕頂聰明的好朋友在旁邊顧著她
不然她怎麼活下去阿...


用嘴巴就可以懷孕
...
舉雅玲
我跟高個兒佩服妳

你以後都跟你老公用嘴巴做好了
然後再跟你老公說:HONEY~我門的寶寶什麼時候會出生阿??我好期待喔

妳儘管等到民國八百年吧~!!!!!!!!!!(踹)

台長: 淡路一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