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4:47:28|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影響生活作息

也會影響到週遭的人

我的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很悶很悶

 

 

曖昧這東西

真叫人碰不得

上癮是還好

會比較想依靠他是真的

有人可以讓自己依靠

這是多麼好的事情

在與曖昧間游走

這種感覺很奇特

有時抓得到

有時卻怎麼抓也抓不到

因為自己的位子還不夠明確

沒有什麼立場

幾乎都會希望

由男生說出

可以跨越出那一條線的話

可是有時

男生就是偏不說

因為他喜歡這種感覺

曖昧的感覺

有人會唸 ,, 卻又不會管很緊 ,,

有人關心 ,, 卻又不是會很煩

有人愛護 ,, 感覺很溫暖

此時

女生可能受傷了

因為他不知道妳的想法

你也耽誤了女生

女生其實很脆弱

就算外表再多麼的強悍好了

內心還是會有最脆弱的地方

可能你的一舉一動 ,, 言行舉止

都會傷害了她

只是她不知道如何說

可能你只是喜歡這感覺

所以對這女生很好

要是這女生喜歡上你了

到最後她才知道

原來你只是喜歡這種感覺

這不管是對誰

都是很嚴重的傷害

不是嗎 ?

 

 

 

 

 

 

 

不是說

要跨越這條線的話

一定是男生說

而是

女生不會跟自己一點感覺一點喜歡

都沒有的人搞曖昧

而女生

一點也不知道

男生的心態是怎麼樣

需要她就找她   不需要她就不理她

這我不知道 .....

 

 

 

 

 

 

 

搞曖昧最沒有安全感的人是女生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才會這樣說

可能男生的心理也會跟我一樣也說不定

 

 

 

 

 

 

 

 

以上說的都是我的感覺想說的話

要是哪裡錯了

抱歉 ˊ ˋ

 

 

 

 

台長: 〃 貝貝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種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回溯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