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3:38:0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東西辣

最重要得比賽結束了

一切也要回歸原本的生活型態了

現在就是

不用練球辣

不過要練術科考試的項目

好累

我的肚子都快痛死了

怎麼會這麼辛苦勒

雖然這以點也比不上以前練習的一切

人總是會有惰性

而我

就那個很懶惰的那一位

已經沒有幫助的事情

就不想在多花力氣在那上面

應該要花在有意義的事務上面吧

我是這樣想的

 

 

我一直都很想要過得跟普通班一樣

上完課就回家休息看書

過著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生活

而不是

我一定要做什麼

每天的生活都在練習練習

當我們不練習時

我們要做什麼呢

沒有人知道

反而都是在爛費時間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這樣是一件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吧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唉~

 

不過我不會

因為我想很久了

一直都很想要這樣過生活

這樣過生活才有意義吧

 

 

 

 

 

台長: 〃 貝貝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