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4:27:10| 人氣2,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報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所要試用的是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2ml一包,



試用包還附有1張美學院很貼心提醒的心得報告單喔~~~

包裝背面還有中文說明

一般試用包的封口都很難打開,

但是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封口設計的很棒,

沿著包裝上已經壓印好的紋路輕輕撕開,

一下子就打開封口了,

而且開封處可以擠出適量的產品,

不會因為力道拿捏不對而擠出太多或太少的緊容霜耶~~~(廠商真的好貼心,連小地方的設計都為消費者著想喔!!!)


這是擠出緊容霜的照片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是乳液狀,

比較水水的且不會黏膩,

顏色是淡橘色,

點在手上跟膚色很相似喔~~~

 

 

 

我發現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味道很清香,

剛開始聞起來感覺有茶香還帶有一點點花香,

因為常常熬夜晚睡,

發現最近眼周下方有眼紋的出現,

所以這次試用的重點就是將緊容霜擦在有紋路的局部肌膚上,

這是我還未擦上產品時右眼的皮膚狀況,是不是有看到右眼下方有眼紋的產生呢???


 

因為眼紋的範圍不大,

所以只需要少少的緊容霜輕輕點上並用食指溫熱的體溫在眼下按摩,

一下子就將緊容霜推勻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再仔細看右眼下方的眼紋,

是不是紋路變得幾乎看不見了呢???


 

 

再看一次,

下眼紋不見囉!!!

是不是很神奇ㄋㄟ~~~



 

這幾年只注意到臉部保養的我,

沒注意歲月已經在我的頸部留下痕跡,

等到發現時為時已晚,

我的頸部年輪(頸紋)增加了好幾條,

要如何改善我的頸紋就變成最重要的課題了。

所以利用這次使用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的機會,

一定不能放過頸部保養的部分囉!

 

這是我還未擦上緊容霜前的照片


 

 

再來就是將緊容霜點在脖子上,


 

 

脖子擦上緊容霜後用右手由下而上將產品推勻並按摩頸部,


 

 

頸部擦上緊容霜並按摩10多下後,

頸紋是不是變得比較淺一點點呢???

 

 

因為這次試用的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容量只有2ml,

而且我又是擦在眼周下方跟整個頸部大範圍處,

所以使用了3次就用完。 

自己經過這次試用的結果,

發現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真的很適合需要緊緻肌膚的我來使用,

所以我一定會去購買這麼棒又適合我的產品,

更是強力推薦給大家唷~~~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2,8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i-three完美無瑕保濕BB霜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的4片Dr. Mask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