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7 12:17:59|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修護面膜♥♥ 提升保濕水潤的細緻膚質,女孩全方位保養主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我都會跟面膜做1~2次肌膚之親,

20分鐘左右的親密關係,可得謹慎選擇,

舉凡面膜材質、成份、用途等,都要查明底細,

才會放心鋪在臉上,可不能馬馬虎虎喔〜

 

「我的美麗日記」女孩們應該不陌生吧!

它是開架式保養品公認CP值高的面膜品牌,

這次推出的新品為角鯊烯修護面膜。


角鯊烯是甚麼呢﹖﹖﹖小伊一丁點都不熟悉,

不怕,看一下包裝說明便知曉!

原來〝植物性角鯊烯〞萃取自橄欖油,

因為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

粒子極為細緻能直接被肌膚吸收,

因此能提供強效防護力並修護肌膚屏障,

是肌膚每天都需要的重要元素,

亦是有效的潤膚修護經典成分。


無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以極絲裸膚水凝布膜製成,

提供肌膚高效極緻保濕的補水因子,

讓水分子浸透粗糙乾燥角質,

由內而外一次補足滿水位。 


一盒內裝8片,每片23ml

鮮豔醒目的漂亮包裝,吸睛度百分百。 


使用過不同材質的面膜,我還是獨鍾於布膜式,

因為敷完後不需清洗,而且敷面膜期間,

可以隨時走動去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不被綁住,角鯊烯修護面膜便是以上屬性。 

  

「我的美麗日記」所推出面膜系列,

大多以〝珍珠紙+布膜〞兩層式呈現,

吸附滿滿的精華,甚至多到會滴落,

要趕緊敷在臉蛋,免得浪費這麼珍貴的液體唷〜 


除了臉部的保養,身體部位也別忽視喲!

留在袋內的菁華液還可塗擦頸部或手腳,

一小包即能完成全身養護工作,

是不是符合小資女省錢的撇步呢﹖ 


在臉上的感覺很涼快,面膜在臉上攤平,

意外地服貼,只是小伊的臉偏小,

面膜對我而言相對較大,所以在五官突出處和下顎,

布膜一定會產生皺摺或重疊,但這款是我用過面膜中,

服貼度達到前三名,頓時讓人覺得安心。 


與臉貼合的美麗日記 修護面膜,有著香甜氣味,

用起來很舒服,清爽不黏膩,

敷面膜的20分鐘內,無悶煩刺激感,

敷完後的敏感肌亦不泛紅,肌膚乾荒警報也解除了。 


取下面膜,臉上仍留有精華液,

有滋養成分的精華不像水般立刻被蒸發,

而是有層隱形保護膜在臉上的感受,

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彷彿接受了深層細膩的保濕修護SPA 


肌膚像喝飽了水,漸漸展現Q彈,

柔滑細緻的臉龐,令人愛不釋手,

繼續完成後續乳液或面霜的鎖水程序,

整個保養完美達陣,它適時修護疲累的膚質,

讓膚色更透亮,更有光澤,

我也要用自己的美麗,來寫日記囉! 

 

 


台長: 口愛的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