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6:29:18| 人氣1,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的4片Dr. Mask面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試用品是Buty Clinic美肌醫學館的面膜,
裡面附有四片不同的面膜可以試用耶~~~

這四片面膜的包裝跟說明產品圖如下

 

 

四片面膜分別是用不同顏色來包裝,

包裝正面全部是寫日文,
背後也都是寫日文,
不過還好背面有附上中文說明跟製造日期,

以下就是四片面膜的實品照片

 

 

Dr.Mask的產品DM


 

 

Dr.Mask面膜大躍進à 3D彈力纖維布膜

 

 

++++++++++++++++++++++++++++++++++++++++++++++++++++++++++++++++++++++

 

 

使用心得一:Dr.Mask全效嫩白面膜

 

 

我先使用灰色包裝的Dr.Mask全效嫩白面膜


 

 

我拿出Dr.Mask全效嫩白面膜後,

發現裡面還留下很多淡黃色的精華液(這些精華液可以拿來擦全身還綽綽有餘喔)~~~

如圖


  

  

精華液有種淡淡的香味,

我將Dr.Mask全效嫩白面膜敷在臉上後,

它真的很有彈性耶!!!

我將全效嫩白面膜輕輕拉扯,

就將全效嫩白面膜整個覆蓋在臉上,

甚至會超過全臉的範圍,

只是因為我的臉型小,

不需要一直拉長面膜。


 

 

這是我還未敷上Dr.Mask全效嫩白面膜前的照片


 

 

這是敷上Dr.Mask全效嫩白面膜15分鐘後的照片


 

 

比較以上2張照片,

是不是有敷Dr.Mask全效嫩白面膜的臉變得比透亮呢???

 

 

++++++++++++++++++++++++++++++++++++++++++++++++++++++++++++++++++++++

 

 

 

使用心得二:Dr.Mask深層保濕面膜

 

 

天藍色包裝的Dr.Mask深層保濕面膜正面照片


 

  

因為第一次使用Dr.Mask全效嫩白面膜沒有注意到細節處,

造成臉部其他部位都很服貼,

但是鼻子跟鼻樑兩側的面膜就不夠服貼,

這樣讓鼻子兩側的肌膚就吸收不到精華液的精華了。

 

所以這次我就加強這個部位,

Dr.Mask深層保濕面膜仍然很有彈性,

我將面膜緊貼住鼻子跟鼻樑兩側,

是可以很服貼,

可是因為將面膜拉長後,

面膜變大所以導致面膜邊緣產生皺摺並且翹起來耶~~~


 

 

我很好奇面膜的彈性到底有多大???

所以我又繼續將面膜拉長,

竟然可以將面膜拉長到耳朵附近喔!!!

可見Dr.Mask的面膜彈性真的超好的。

真不愧是3D彈力纖維布膜的升級材質耶~~~

 

這是我將右臉的面膜拉長到耳朵附近的照片


 

 

我拿出Dr.Mask深層保濕面膜後,

發現裡面跟Dr.Mask全效嫩白面膜是有很多淡黃色的精華液耶(又可以拿來擦全身了說)~~~

 

整體來說,

這款面膜保濕性有限,

不過敷完臉後皮膚是變得比較滑嫩囉(滑嫩的感覺是無法用數位相機拍出來的啦)~~~

 

 

++++++++++++++++++++++++++++++++++++++++++++++++++++++++++++++++++++++

 

 

 

使用心得三Dr.Mask抗皺緊緻面膜

 

 

橘色包裝的Dr.Mask抗皺緊緻面膜正面照片


 

 

這款Dr.Mask抗皺緊緻面膜強調抗皺性與緊緻度,

所以我先拍下自己還沒敷上面膜前 額頭紋的照片,

來當作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喔~~~


 

 

這是敷上Dr.Mask抗皺緊緻面膜時的照片


  

 

這是敷完Dr.Mask抗皺緊緻面膜後再拍下 額頭紋的照片


 

 

我覺得使用過Dr.Mask抗皺緊緻面膜後的抬頭紋跟未使用前抬頭紋來做比較,

沒有什麼明顯變化,

可能祇敷過一次而已吧!

不過可以讓我確定的是,

使用過Dr.Mask抗皺緊緻面膜後肌膚變得緊緊的,

要趕快擦上乳液來避免精華液被空氣吸收,

這是否為產品所強調的緊緻效果呢???

 

我拿出Dr.Mask深層保濕面膜後,

發現裡面的精華液顏色比較黃,

原來是因為含有艾地苯的成分,

不過這款跟之前2款面膜一樣,

都有很多精華液耶~~~


 

 

++++++++++++++++++++++++++++++++++++++++++++++++++++++++++++++++++++++

 

 

  

使用心得四:Dr.Mask控油緊緻面膜

 

 

粉紅色包裝的Dr.Mask控油緊緻面膜正面照片


 

 

因為剛好要出門,

我想讓自己的皮膚好上妝且讓妝感服貼,

所以我在出門前1個多小時前就先敷上Dr.Mask控油緊緻面膜。


 

 

敷了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

因為自己的肌膚屬於偏乾性且不太會長痘痘,

所以控油成效無法確定,

但是我再擦上防曬日霜後就開始上底妝,

覺得皮膚狀況好到超容易吃妝,

妝感好服貼且自然,

讓我畫起妝來超順手又節省好多時間,

真是太棒了!

感謝Dr.Mask控油緊緻面膜當我的肌膚急救站,

即時幫我解決上妝無法吃妝的困擾問題ㄋㄟ~~~


 

 

我拿出Dr.Mask控油緊緻面膜後,

覺得它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清香,

不過裡面的淡黃色精華液比其他3種面膜還多一些唷~~~


 

 

非常謝謝Buty Clinic這次所舉辦的4種面膜之試用活動,

讓愛用面膜的我又多一個品牌的選擇~~~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1,9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媚比琳MAYBELLINE ”快捷 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