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7:44:45|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奇與掐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喔

 

這學期結束

接著就是可怕的畢製了

不過學期結束印象最深的課都是通識課

哲學真的超好玩

心得我也寫得很開心

老師說給我課堂表現100分耶

真是不吝嗇給分的老師

好開心喔

另外我好不容易把玫瑰的名字看完

看完覺得跟哲學超級有關係

http://lms.ctl.cyut.edu.tw/9518031/doc/17750 心得

 

 

社區也有趣

老師跟哲學老師都是第一次來朝陽兼課

講很多社區的東西也不無聊

最有趣的大概是那一堂猜猜樂(常民文化)

放一些照片然後給我們猜是哪些常民文化

王宮社區參訪也很好玩

好想再去一次

 

而中文真的難以意料

老師還為我們特地修改課程

一堂報告一堂電影

由此也看了不少有趣特殊的電影

而且期末是交報告

雖然報告有點難作

不過老師還真是妙

我們沒問她也沒提

回答是說「你們沒問所以我就沒講」

果然是大學老師

 

而這三個通事老師都很年輕貌美

每次上課都好開心~

 

 

 

 

整合課是做了很多東西

不過上課大家遲到

所以上的有點亂

因為參加比賽所以課程都亂七八糟

 

王董的作業我拿表哥的公司當例子

也了了一年級答應的東西

王董真的好有趣喔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他

畢製給他帶對我大概也是種挑戰

至於畢製

我跟銘君一組

做中部地區的郵戳設計

希望能夠如期完成

 

 

 

 

不過這學期我最喜歡的作品

大概是水墨吧

雖然畫得沒很好

不過我蠻喜歡這作品的

有人想要可以跟我說

不過當然是要錢錢拉

 

作業是將水墨作品運用在設計

我是做馬克杯

 

 









 

 

曾老問要不要作對杯

所以我就畫了另外幾張

結果是蒲公英獲勝

可是回頭想想

這不像對杯阿…

 

 

 

 

 

 

暑假就是畢製了

Mail討論讓我很不安

可是要特地來台中開會也有點浪費錢

可是也不能不回台北

嗯……希望能順利阿阿阿

 

 

 

 

 

 

 

搞笑時間到

反正總是會流行一些奇奇怪怪得東西

 

 

 

麥奇!

是假人為主角所演

真的很妙

只有聲音跟鏡頭運境

就表現出生氣、悲傷、責備等等

真的很有趣

 

我好愛雙胞胎阿~~~~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這個好像2002就有了

在日本已經1xx集了

這也可以拍到這麼多集也太有趣了

 

 

 

 

 

掐~理~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只是不想看

後來乙倩說真得很好笑才看看

不過看完感想是

真的比海綿寶寶有意義…

而且引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也大妙

另外有些歌還真的挺好聽……

不過我大部分是看英文

有人說這其實是要幼兒教學

誰要這種腦殘的幼兒教學阿

 

噗嚕嚕 噗嚕嚕 噗嚕嚕

 

 http://jojos.no-ip.org/Charlie-The-Unicorn/

完整解釋





台長: 小魚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