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2:40:5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的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發一次日記結束發一次

我真是有始有終(rock)

 

 

 

 

 

提案結束的鬆口氣

因為劍湖山取消

我跟銘君臨時決定去金陵山的圓滿教堂

臨時約元瀅跟銘君妹妹就這樣出發了

 

天氣超極好

穿那天跟銘君不小心敗了的薄衣服就ok

 

那裡真的很漂亮

一到我跟元瀅就說  這不是霧峰吧

感覺山路騎一騎就到了異世界

 

 

http://www.king-lin-shan.com.tw/html/page.html

 金陵山

 

 

 

那裡的長椅分別用不同的動物

超有趣

一進去就看見元瀅最愛的兔子

 

 

長椅的各式動物

米奇在哪裡~

 

 

 

 

 

旁邊就是寺廟

還有未建造完成的天壇

雖然感覺很奇妙

 

不過這裡是宗教藝術中心

 

所以那都算是一部分

 

 

 

教堂裡面打通電話請開門就可以進去了

粉紅色的椅子是甜甜蜜蜜之意嗎

一串粉紅時在太驚豔(?

 

 

 

剛參加完婚禮(誤

 

 

 

 

 

外面除了有動物長椅之外

還有很多有基督故事的雕像

還有耶穌受難、摩西等等

 

 

 

 

 

 

這邊的桌椅

我進去就問:不會剛好有13張椅子吧

結果數一下竟然真有13張椅子aaa

 

 

 

 

教堂前的噴水池

其實每個角度都有東西可以拍

還真是細心

 

 

 

團照

 

原本他們都是面像我

後來說拍第二張時突然各自往左右靠

動作整齊一致到我笑了XD

 

 

 

 

 

接著到隔壁的至善園

從教堂一彎進路沿路都是羅漢像

雖然很想拍但是有點累了所以作罷

 

 

進去要拖鞋

所以地板都很光亮~

冬天來真的超舒服的

 

 

 

 

接著下面是九龍壁

超大的…我說

 

 

 

 

 

一貫道天壇(未完成

 

 

 

一中買的項鍊大集合

我的是輪子會轉的腳踏車

銘君是頭手腳會動的機器人

元瀅是華麗的大象

 這系列真的都不錯看哩!

 

 

 

 

 

今天曬了一整個冬天的份的太陽

太陽大到不像冬天

終於出去踏青走走去去霉氣

解解壓也不錯

 

 

其他照片在相簿

內有恥照請慎入

雖然模仿雕像很好玩

不過還是有失莊重所以鎖了

不知道密碼的我也沒辦法了

 

 

 

 

金陵山完食~

 

 

 

 

 

 

 

 

 

 

 

 

台長: 小魚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