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23: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宴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畫圖的搞搞



星期四整天一整個不順遂
還撞到腳痛個半死
不過看完今天的春宴
整個心情就快樂的爆走了XDDDDD



今天的春宴應該是我第一次去這種COS場合吧
會場裡面的東西還OK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沒看的家庭教師
所以興致不大
不過我看到這個



監獄兔阿
而且是自己做的
下面真的是帆布鞋喔
搞搞還問哪邊有這麼小的鞋子
作者們回答


童裝部


XDDDDDD超用心的
不過普京來不及做
大概明年吧XD



接下來講今天的COSER們
第一個看到居然是......

法伊跟小雞

未什麼沒有黑剛!!!!!!!!
老實講呢
服裝很棒!法仗很棒!真的很用心
可是....
法伊你好肉阿
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致(淚跪
不過你真的很棒(拇指






會場裡面有賣九藏喵窩的扇子
我跟銘君都彭搞搞的場
從外面買飲料回來時
正好看到有人拿著扇子走出去
搞搞就跟她們說





謝謝你買我畫的扇子!!!!!!!




我跟銘君當場笑詐



然後他們就請搞搞簽名XDDDDDDD








然後就看到為了擺姿勢
被丟棄的鞋XDDDDDDDD










後來才知道有個很色根本就是惡搞三國的漫畫叫做
一騎當千(先?)

藍法姐姐真棒
身材真好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邀請拍照
所以站最好位置的就是我
拍不到3張突然覺得身邊很多人氣(?
拍好才發現
好多人!!
他們依出現就成為焦點了
拍好久才拍完(拇指







這知我不知道是啥
只是覺得很眼熟
不過我覺得不錯
很喜歡說
不過他的行頭大概是嚇死人的數字ㄅ
而且跟他合照發現

妝好濃XDDDDDDD

可是我還是頗喜歡他的




然後這位COSER超好笑
就請讓我拍照之後
她朋友跟他借東西就走了
她擺到一半突然凶狠的說



要還我ㄏㄚ!!!!!!!!!!!!



當場全場爆笑
好好笑喔!!!!!
之後他整個就是在偷笑ㄎㄎ


後來才知道ㄗㄧ有COS
好像是CO死神...
對不起我沒看||||




沒有黑鋼的TSABASA
而且我看很久才知道
最左邊的是星史郎(囧囧囧)

看看就好XD
可是他仗做的很棒說







請移到下一篇

台長: 小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