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0:56:3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動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化貓




之前提到我等人等了四小時
中間的消磨時間
就是看怪化貓前傳
Ayakashi怪
再前幾天就有看幾集了
是在等人那天全部看完
話說..
我還以為前傳會有話貓那種畫風的演變之類的
結果沒有...
怪 是三種不一樣的故事
化貓是第3個
主題叫化貓
所以後傳才叫怪-化貓吧= =
怪的化貓篇ㄚ
而且化貓這種畫風
再前兩篇根本沒有
它是突然跳出來的媽= =

上面那張是化貓篇OP的其中一張
覺得這腫感覺不錯說



怪的第一篇故事
老實講還蠻可怕的=口=
反正就是復仇啦
那女鬼真可怕
第二篇還不錯
是講一個神愛上人類
但當他一愛上人類
力量就會減弱
所以後來大家死光XD




所謂的女神
好漂亮~~




第二篇OP的MV






好帥ˇ ˇ



前傳中的化貓
是在講海防主中遇到的婢女加佳
她以前的主人的事情
其實故事不是很好說
比較不喜歡
而且賣藥郎受傷了~~
不!!!!(抓頭)


不過我覺得這篇賣藥郎比較好笑
有一些好笑的動作跟場面
以下是片段





賣藥郎:家裡有大事?
加佳:隊阿 小姐要出嫁ㄋ
賣藥郎:喔~那我有新婚的好藥喔
(呱嘰呱嘰)
加佳:喔~~我想看(害羞貌)

中有插曲


加佳:那個藥~我想看啦~~快點(狂汗 加佳 關你啥事我說)
賣藥郎:是是
加佳:喔~好多藥喔~我要看那個藥拉
賣藥郎:好好
加佳:效用真的.....
賣藥郎:呱嘰呱嘰


(這時的X頭們正往上長)



加佳:阿~討厭啦(害羞個屁)
加佳:可是其實對方....(呱嘰呱嘰)
(這時的X頭們正往下縮)


賣藥郎:那小姐真是可憐ㄚ
加佳:對八(你對啥ㄚ)



這樣表達"那種是"還蠻爆笑的
這兩個的互動是怎樣
難道你是女主角?!(不!!!!!)










趁放假把獸王星看完了
結局真是爆爛啦
後來大家都死了是怎樣
主角後來還因為適者生存(?)
變化成薩多得樣子
不要(崩潰)!!!!
天使的銀髮藍眼ORZ....
不過老實講還不錯看啦
撇除結局真的是不錯




待續

台長: 小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