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8:02:55|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又無聊的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4.27ㄉ夕陽




星期五是曾老師生日


下課後沒多久
宛君和MOMO就衝進教室通報
臨時知道的A組
就剩下一些沒走ㄉ人打算給他ㄍ驚喜
不過這ㄇ臨時 當然就只唱生日快樂歌嚕
後來進來ㄉ呂老師和溫老師
還一直催我ㄇ快巴結他
可是老師大牌嘛
怎ㄇ催就是不急著進教室

後來搞搞說












跟他說石膏像破ㄌ!!!!!!!!!!!









不到5秒老師就進來ㄌ XD









真是快笑死ㄌ
連呂老師和溫老師都笑炸
還說搞搞有前途!!
真不愧是我女兒XD







而且曾老師真ㄉㄧ臉驚恐ㄉ走進來
然後我們就唱歌啦~
他應該嚇傻ㄌㄅ
因為其實那天他事情還蠻多ㄉ
唱一半時他還有揉眼睛依下喔 ㄏㄏ
呂老師和溫老師還躲在同學後面怕看到
這ㄇ大隻躲ㄉ起來ㄇ= =

後來拍照他笑ㄉ很開心喔~
超燦爛 :D












國美館前巷子
一堆歐式建築的餐廳

你今天想吃什麼阿~















星期日去看徐老師在國美館的展覽-隱無之外
有些不懂 不過有些真的很喜歡

致敬應該是最印象深刻的ㄅ
對所有物致敬ㄅ!!


錯置空間-曲德華個展也很喜歡
光照射在作品產生的影子
才是真正的作品ㄅ
是蠻特殊的展覽







這是椅子
讓人想躺下的椅子
























之前有空狂玩完美
把任全部打光了
現在沒任打怪好無聊
上線也不知要做什ㄇ
所以只解杜洛加經驗值
有人說我混
可是...
沒人陪真的不想打阿.....
所以現在卡等中






落芽被我拉進來玩
讓我有點事情作了
看他玩羽芒我覺ㄉ
還好我玩妖精有寵物檔怪= =
因為一個人還真的不好打耶
我又是那種會忘ㄌ補血的人
還好阿...


還有
秒殺別人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

台長: 小魚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天
石膏像破了...

好笑~哈
2007-05-01 09: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