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6:29: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冷˙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前幾天看了一部片(後來上網查片名)叫"碧海嬌娃"
是講一個衝浪女孩的故事,我只有從中間看,但是那15.20呎高的浪深深吸引我阿!!
我媽說想學衝浪.妳不要命啦!!
是阿!!!我不怕水,死在水裡應該是很幸福的事吧!!!
學衝浪本來就是把命交給大海了

也是因為那故事背景是在夏威夷吧!!
印象中以前在學校,高二曾經選修一個老師的英文課程,他教法很特別,儘管他們班學生不喜歡他,又聽到很多不好聽的話,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上他的課,因為在語言教室上,有冷氣,又輕鬆(準備稿很累啦!!)印象深刻有一次的作業要我們找要講的東西,他要我們上英文網站找,下載一篇文章要我們背起來,像個主播一樣站在前面說出來,他會真的錄下來喔!!!那時我找的就是夏威夷的資料

看到那浪好大,就有股衝動想要衝過企玩,哈哈哈!!可是我現在連站上衝浪板的經驗都沒有ㄟ...哈哈哈!!嗯...一定要學會衝浪
剛大概看了一下,學衝浪還真不便宜ㄟ!!!好夭壽喔!!算了,自己站在板上衝向大海算了

好熱好熱,......怎麼可以這麼熱喔!!!反正水上活動是最棒滴!!!哈!!不過我對風帆倒是沒興趣....

所以,有誰想企墾丁阿???我們一起企吧!!!哈哈哈!!
我一定要--->站在衝浪板上

P.s 靠,明明下學期就乖很多,靠夭老女人不讓我過,氣死我....被當的比上學期多 ㄟ,被下一屆的知道還得了,不能在她們面前有尊貴的感覺了(叫我學姊)
拜託拜託,東大的一個爸爸,我看你兒子可愛跟他玩,竟然跟你兒子說:叫阿姨
靠,害我當場大聲吼:叫姊姊...................
*R*a*i*n* 好棒喔!!!加油加油!!!

台長: 野猴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