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2:49:43|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文回台北的第一天就十分忙碌,一方面是因為剛回國有很多事要處理,二方面是因為馬上又要出國。忙碌的程度可以想像成一般忙碌的三次方,詳細情形,請聽我細細說來。

首先,第一個行程是“拉拉拉旅行社”。一早不到九點我先從我家出發,搭乘11路私人交通工具就是本人的兩隻腳,從建國北路跟南京東路的交叉口附近,沿途經過一些銀行順便就處理一些事,其實目的地是松江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的旅行社,因為我明天就要去韓國滑雪了,需要繳一些證件。第一件任務很簡單迅速地完成,費時一個多小時艾文就回家去了,實在是小片蛋糕、沒什麼。

第二個行程是跟一友人約吃中餐,地點捷運中山站。再一次,我選擇了11路,這一次在抵達目的地時,艾文禁不住感覺到有點小累,好在到了以後馬上可以吃午餐休息一下。然而艾文沒有辦法休息太久,因為艾文的筆記型電腦在艾文買了回台灣的機票後,馬上就無預警地宣告退休,完全沒留一點商量的餘地。所以我必須帶他去拜訪一下他老爸,請他老爸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所以用餐完畢後馬上得坐捷運去找他老爸,地點忠孝新生站附近。遺憾的是沒想到我千里迢迢地帶他坐了超過24小時的飛機飄洋過海地回台灣見他老爸,他老爸連看都不想看他,就叫我自己回家想辦法。那ㄟ安捏 ~.~ 我只有帶著他默默地離開這個傷心地。

然後,艾文收拾心情沿著金山南路一直走到和平東路師大附近,準備拜訪另一友人。我的老天爺阿!這段路實在有夠遠 (好在我只是背了我的電腦而已,沒有那重重的carry-on,也沒有那拖也拖不動的三大箱的check-in 行李),一路走到朋友家,雖然艾文是那麼會走路的人,我已經臉白白了。在朋友家小待一下,休息個個把鐘頭,我就繼續一日遊的行程,離開前往古亭站附近的一家雪具用品店,去採購韓國型的必要用品。好不容易,買完東西可以打道回府,沒想到我坐上捷運竟然遇到鬼擋牆,我想坐捷運去台大公館那邊再換公車回家,沒想到一直坐到頂溪站。我實在是很累了,不想走路回家,也沒力氣在捷運站裡面繞來繞去,所以我決定坐到台北火車站換公車回家。

回到家我已經累翻了,還要準備韓國五日遊的行李。 > <



台北的天空 作曲: 陳復明/歌手: 王芷雷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台長: 艾文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Mister Dount
此分類上一篇:蠢事一籮筐 【下】

jes
你好.想請教你古亭站ㄉ雪具用品店如何前往.是否有店名‧最近想買此類衣服及用品‧謝謝
2010-10-28 14:51:44
版主回應
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我後來聽說到永和買似乎更便宜
永和"來自台灣" 台北過永福橋直行,第二個紅綠燈左轉永貞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20公尺
2011-01-10 21:0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