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5:37:15| 人氣4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餞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是一個"九怪"的小孩,我的"九怪"並沒有隨著年紀增長而有稍稍地改變。小時後全家人要去拜訪親戚朋友,我不想去就是硬是不去,任老爸老媽如何威脅利誘都沒有用。只有讓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ㄍㄧㄥ什麼。

也許是我的腦袋太清楚,心卻很混亂,總是徹底執行一些莫名其妙、不知所謂的想法。


我一向是不喜歡離別的。對我來說在生命中相遇的許多人,有些人就是注定只能陪你一段,而有些人出現了就不會再離開,在生命中斷斷續續的總有彼此的消息,那些深深淺淺的印記劃在心上某個地方總有她自己的位置。我不想告別。

所以"九怪"的我婉拒了同學幫我辦餞別會的好意,對於我的堅持,我以為大家也只能接受而已,就像當年的老爸老媽一樣。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的固執,硬是幫我辦了個餞別會。當我見到他們一行人在門外時,我只能說我被打敗了,我必須要出席這個原本不會有的餞別會。

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不放棄在我的心底又留下了一道痕跡,不論未來會不會再相聚 ~ This is already too much。


=============================================================
城裡的月光
曲/詞:陳佳明 編:吳慶隆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灑滿整個夜晚


======================================================================

『 I am sorry I couldn't make it tonight... My friends held me a surprise farewell party...』

『 It's OK... Of course, they will...because you are so special.』

『 Am I ? 』
 

台長: 艾文
人氣(4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釋放 |
此分類上一篇:Georgia on My Mind

Joy
咦!那不是我學長嗎? (上圖左一)
2006-10-07 12:53:23
艾文
對阿,他後來也去 Georgia Tech~ 晚我一年ㄅ
2006-10-28 15:1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