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0 09:12:42|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明白如果不看彼此給予束縛的程度
朋友和情人的愛是可以混為一談的
一直想起過去一起住的時候
愛的人在身邊、是如此觸手可及
實實在在的在身邊
不只是心靈上的支持
更是真真實實的在
可以觸碰到的距離內
可以擁抱的距離內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不知道為了什麼,孤獨他環繞著我
忙碌的生活讓人忘了自己還有感情
巨大的悲傷卻趁此從黑夜蔓延到白天,一眨眼爬滿了電腦桌和房間
冷風吹進你補不起的破洞
還沒下雪而我卻已凍傷
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我終於明白如果不看彼此給予束縛的程度
朋友和情人的愛是可以混為一談的

一直想起過去一起住的時候
愛的人在身邊、是如此觸手可及
實實在在的在身邊
不只是心靈上的支持
更是真真實實的在
可以觸碰到的距離內
可以擁抱的距離內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不知道為了什麼,孤獨他環繞著我
忙碌的生活讓人忘了自己還有感情
巨大的悲傷卻趁此從黑夜蔓延到白天
一眨眼爬滿了電腦桌和房間
冷風吹進你補不起的破洞
還沒下雪而我卻已凍傷
我每天都在祈禱,快趕走愛的寂寞

台長: 對對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腔濫調 |
此分類上一篇:_.親愛的.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